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通工具员工无偿献血
2014-12-12 16:53

12月12日,市血站的无偿献血车来到了乾潭镇杭州乾通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数十名员工前来参加,有16人符合要求,奉献了他们的爱心。乾潭镇第一小学也有6位老师奉献了爱心,今天在乾潭的献血量为8300亳升。

乾通工具的杨师傅一边献血,一边和其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们交流,他说:“我献血的次数就很多了,以前在杭州打工的时候,就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因为我是A型血,比例上人比较少。所以有紧急缺血的时候,杭州血站都会通知我们前去支援。前几年回到乾潭来工作,献血次数比较少了,这些年只献了4次,主要是到新安江去献血太不方便。早上上班的时候,同事说开展无偿献血,我马上就来了。我的岗位上离不开人,现在叫别人帮我顶班,献完还要赶回去。”在他旁边的一位女同事说:“我也是A型血,去年就献过一次,以后还会献。”

公司老总吴中华是今天第一个献血的,他说:“我们公司搞活动,我总是要带头的。去年我也献过血,我觉得这个事很好。既能培养大家的奉献精神,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我想我们公司以后可以把今天这个日子定成无偿献血日,提前做好宣传、准备,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这项活动来,为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也可以打造成企业文化。”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杨家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