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季捐衣物 孩子献爱心
2014-12-22 13:14

 

12月21日,乾潭蒙学馆在乾潭广场举办了冬季捐衣物献爱心活动,全馆50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捐出了自家多余的2000多件衣物和学习用具。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应云贵川渝四省市当地的志愿者,在网上的求助而举办的。据当地的志愿者介绍,那里的贫困山区有很多困难的家庭,冬天缺少御寒的衣物。从建德这里捐赠的衣物通过快递发过去以后,当地的志愿者会组织人力送到需要的家庭中去。

捐献的衣被都在八成新以上,有很多完全都没用过。有家长说,乾潭家纺企业多,很多都是原来的赠品和纪念品,放了几年都没用过,人家有困难,就给人家用。还有一位生产学习用品企业的家长,捐衣物的时候,还顺便带来了一捆自己厂里生产的练习本。在两个小时的捐赠活动中,蒙学馆的老师和镇里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把这些衣物按五件一份捆扎,打包好后再通过快递发往需要的地方。(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