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摄影给力宣传严州
2015-01-04 19:03

 

新年伊始,连日的晴好天气,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绝好的创作机会。建德市严州摄影协会组织会员20余人,在梅城及周边一带开展了一场“迎新春”摄影采风活动。

严州摄影协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40余人。协会以宣传严州文化为宗旨,扬善抑恶,传递社会正能量。协会经常组织开展各种摄影创作培训、文化交流活动,通过镜头,向外界展示近年来梅城的发展和变化。目前,协会的队伍不断壮大,会员的摄影作品也屡屡在有关部门组织的比赛中捧杯折冠。本次采风还得到了梅城镇党委、政府的重视。梅城镇党委傅定辉书记放弃元旦休息时间亲临采风活动,指导协会工作。要求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向外宣传严州古文化,同时把古城改建做为一个复兴梅城、振兴古城的一个最好时机。(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