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跆拳道协会举行年终表彰大会
2015-01-05 10:19

1月3日下午,2014年度市跆拳道协会年终表彰大会在新安江体育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奖,各学校校长以及周边县市友好协会也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市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12年,迄今共培养了黑带学员56名,向杭州市体校、上海体院、武汉体院输送队员23名,获得过杭州市级以上各类比赛冠军的学员有310多名,并取得过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3年取得杭州市锦标赛团体第一,连续两年取得浙江省传统特色项目学校跆拳道比赛团体第一。

2014年,市跆拳道协会共组织参加了杭州市以上的比赛7场,经过不懈努力,取得奖牌215枚,其中金牌103枚、银牌66枚、铜牌72枚,比去年多了76枚。这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5名博凯精英、12名博凯之星、45名杭州市级以上比赛冠军学员;2名优秀教练员;3家贡献奖单位。

大会现场博凯跆拳道训练中心的优秀教练和学员们,还为大家献上了基本功展示、实战、特技、击破、跆拳舞品势等各项精彩表演。(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