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画院辞旧迎新年会
2015-01-12 18:43

 

2015年1月10日,严州画院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全体会员及特邀嘉宾共三十多人参加。寿再生、寿觉生兄弟画家专程从杭州赶来参加年会。北京原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来信对画院一年来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瑞涵书画院送了牌匾一块,年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召开。

大会由梅城镇镇长助理陈峰主持,院长戴不庸作了2014年严州画院工作总结报告。会上嘉宾、会员相继发言,对严州画院开展的各项公益性文化活动所产生的良好社会影响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严州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设想。通过总结回顾,今后严州画院要学习借鉴一些成功画院的操作运作方式,贵在运作,重在运作,不断发展壮大画院的实力,促使严州画院的全面建设再上一个新的更大的台阶。我们相信严州画院的明天会更好。(通讯员 周纪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