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打响2015年联合治超“第一枪”
2015-01-25 20:05

 

根据省公安厅和交通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及建德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市治超办牵头,组织了路政、交警、运管执法队员,于1月21日8时联合开展治超行动,打响了我市2015年联合治超第一枪。

此次行动出动路政、交警、运管30名执法人员,执法车7辆,重点打击4轴以上、车货总重超过55吨和超限率100%以上的大型超限超载运输车及非法改装的超限车,以320、330国道、305省道、以及事故多发的县乡道等为重点整治路段。到22日,已查获违法超限运输车6辆,车货总重全部超过55吨,有2辆安徽籍的6轴重型半挂车,车货总重分别为113.05吨和117.55吨,超限58.05吨和62.55吨,超限率都超过100%,分别达到105.6%和113.7%,还有一辆涉嫌非法改装。

在春运前,我市各个路政、交警中队将在各自管辖路段继续开展联合治超,以各中队为依托点,以早晚高峰、中午、凌晨为重点查处时段,联合治超行动在全市铺开,持续保持治超的高压态势,以保护公路安全畅通,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邹宗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