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株大萝卜像个热水瓶
2015-01-26 10:44

 

有朋友爆料在乾潭镇安仁的施家村见到一株大萝卜,长得像热水瓶。记者根据他给的联系方式,在施家村找到了这株大萝卜的主人吴祥松家。在他家院子里的菜地上,见到了这株难得一见的超大型萝卜。

这株大萝卜皮是绿色的,大部分浮在地面上,吴祥松的两只手掌,只能包住这只萝卜的三分之二左右,后来他从家里拿来了卷尺,经测量,这个萝卜有30多厘米高,最大的周长有58厘米,听说有记者来看大萝卜,吴师傅家里也来了很多客人。虽然他们早已见到了这株大萝卜,但在这萝卜面前还是很兴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大家都希望吴师傅把这株萝卜保留下来,让它结子。明年大家都种一下,看看是否还能种出大萝卜。因为这么大的萝卜大家谁也没见过,甚至听都没听说过。谁都喜欢稀奇的事。

(记者 张京波 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