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春林地忙披绿
2015-02-13 17:19

 

 

   2月12日,在寿昌林场长林林区的李家镇煤山垄山坡上,60多位林农正在林地不停地挥舞锄头,忙于种下木荷、浙江楠、榉树、红椿等七八个珍贵树种,共约3万多株苗木,给林地早早地披上新的“绿装”。自2月初以来,寿昌林场在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专家指导下,对今年所辖长林林区和绿荷尔蒙塘林区的后竹山、滩下、罗坞、夏家坪等8处,共360多亩春季造林点进行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严要求。在2月初就组织造林队伍提前开展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力争尽早完成此项任务。

  据市林业部门介绍,今春全市将植树造林2万多亩,品种主要有浙江楠、浙江樟、红椿等珍贵树种苗木,以及及杉木、松树等用材林苗木。目前全市各地的林农正抓紧整地,挖穴与种植苗木,力争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各地今春的造林项目任务。(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周振琪)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