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朵鲜花送雷锋
2015-03-02 15:53

3月2日上午,多年义务为百姓放电影的2014建德市道德模范邮政局邮递员蒋建平,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刚刚回到单位,就收到了意外的惊喜。一位素不相识的市民,给他献上了一束鲜花。

据介绍,这是由浙江之声广播电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由广大市民和网友共同担任“送花使者”,把鲜花与敬意带给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救火英雄潘樟友、多年来为百姓免费磨刀的严东明、把志愿服务当做一生事业的夏晓明、公路边救死扶伤的黎国忠、程周坞路口的移动红绿灯吴水林、新安江环卫所掏粪工人钱老三、公共场合勇抓小偷的金忠华……这些市民非常熟悉的“活雷锋”,在三·五雷锋日到来之际都收到了祝福的鲜花。

市民和网友代表将一束束鲜花送到我们身边的“活雷锋”手中,不仅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更是将互助、互爱的正能量向社会传递,号召全社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