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下涯
2015-03-04 15:38

 流动大舞台,有梦你就来!3月4日下午,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栏目组走进我市美丽的下涯镇之江村,与当地群众一起打造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之江村也是农历新年该栏目登陆的第一站。

当日下午,尽管天空飘起了雨夹雪,可千余名群众依旧兴致高昂,围起了一个火热热的现场。当地文艺队伍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在全省人民面前卖力展现:婺剧说唱“五水共治”、民俗表演大花轿、欢乐喜庆的舞蹈,诗画之江的好声音伴随着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传递。

据悉,《流动大舞台》是省委宣传部和省广电集团“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的重点栏目之一,是一档旨在通过电视全方位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为当地老百姓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平台的对农综艺节目。当天录制的节目将于3月15日(周日)16:25分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播出,届时请大家记得关注收看。

记者 谢婷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