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携手亲子游
2015-03-15 19:43

3月14日,市妇联开展了“走进新农村,共享美好春天”的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亲子游活动。在绵绵春雨中,30多位代理爸爸、妈妈们牵起留守儿童的小手,一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在杨村桥镇岱头村,留守儿童与代理家长们一同登山寻宝、骑自行车、包饺子、做麻糍,既欣赏了美好春光,又体验了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有的还在活动中交到了新朋友,张子馨和孙雨菲就是其中一对刚认识的好姐妹。张子馨说:“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平时奶奶都要让我在家里写作业,只有爸爸回来才带我出去玩。”

代理家长们在活动过程中还不忘家长的职责,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地生活。不少代理家长都见证了留守儿童的成长,坦言他们更乐观了,学习也更努力了。

(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