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种树好时节 育苗基地忙
2015-03-20 17:48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0/o_19gr67vqh1v596gcu7v16711fauk.jpg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0/o_19gr67vqh5pa1cqq1sceohf1hs9j.jpg

在浙江林鑫苗木花卉有限公司的育苗基地内,最近半个月就运出了十多万株薄壳山核桃、油茶、香榧等品种的树苗。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现在正是种树的好时节,也是苗圃一年最忙的时候,除了满足本省客户的需求,还有运往外省的,每天也有不少附近居民前来购买树苗。(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