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年轻钓手杭州路亚精英赛夺冠
2015-04-20 15:05

4月18日,第二届杭州新巴黎韩国女装杯路亚精英赛,在我市乾潭镇潘型塘水库拓野路亚基地圆满结束.来自全杭州的50位路亚好手参加了本届比赛。我市钓鱼协会一对年轻的钓手徐华军、郑余良异军突起夺得桂冠,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

位于乾潭镇的潘型塘水库拓野路亚基地青山环绕,水库中有大量鲈鱼,常年吸引众多路亚爱好者前来垂钓。为了举办好这次赛事,拓野路亚基地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统一检修路亚艇及设备,并投放了一定数量的鲈鱼,调整基地鱼情。市钓鱼协会安排了裁判组和工作人员以及爱好路亚的钓友共计20余人参与赛事秩序及后勤保障。

为了能够让我市选手获得好成绩,协会也提前安排参赛选手熟悉场地,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这次夺冠的这对青年选手,练习路亚钓已经两年多,平时训练都是在这个基地里进行。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多次参加了在这里举办的比赛,积累了大量的比赛经验。也因为准备充分,我市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有3对选手进入前6名。(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季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