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博农业着力打造四季果蔬乐园
2015-05-18 10:51

 

 连日来,绿博农业果蔬乐园的无公害芦笋、辣椒等应季果蔬被上门收购的外地客商源源不断地贩卖到上海、杭州等地批发市场及大型超市,并因其品质上乘而成为广大消费者中的抢手货。

 占地500多亩的绿博农业果蔬乐园伫立在山青水秀、土地肥沃的航头镇航头村,是一家集无公害蔬菜、水果生产与销售,以及农业观光旅游、休闲采摘、餐饮住宿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建德市绿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利用航头镇当地优良的生态环境,在生产中坚持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 、品牌化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四季果蔬乐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无公害的蔬菜和水果,也为城市人提供一个优良的农业休闲观赏采摘旅游场所,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绿博农业果蔬乐园的四季果蔬品种已经非常丰富,包括芦笋、辣椒、茄子、草莓、黄桃、葡萄、甜瓜、桑葚、小番茄、猕猴桃、火龙果等水果、蔬菜,做到了一年四季都有多个品种的应季果蔬上市。当前,绿博农业果蔬乐园大批量上市的是芦笋、辣椒、茄子等。而再过一个多月,其主打产品非黄桃莫属,150亩营养丰富、甜蜜可口的黄桃将于七月份上市,从往年来看都是供不应求。届时,在这个四季瓜果飘香的果蔬乐园里,游客不仅可以尽情采摘新鲜、水灵的黄桃,而且可以采摘各种时令蔬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