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山贫困母子圆了冰箱梦
2015-06-15 10:43

 

 

 6月14日上午,明珠社区焦山新村党支部携手市敬老助残协会党员骨干,为他们送去了冰箱。

 林菊香和儿子居住在海拔500多米的太和自然村,村里几户人家都迁到山下,就剩下林菊香一家,78岁的林菊香患有高血压、气管炎、帕金森综合征,儿子麻国良患肝病,两人靠养5只羊、种些高山蔬菜勉强度日,生活十分清苦,房子还是上世纪造的,家里没有一件电器。林菊香非常想要一台冰箱,但买不起。

明珠社区焦山新村党支部和市敬老助残协会的党员骨干得知林菊香家的情况后,决定帮林奶奶圆冰箱梦。当天上午,尽管下着雨,但党员们热情不减,大家提着水果等物品到林奶奶家去,焦山新村入党积极分子余智媚买了一台电风扇送给林菊香。焦山新村党支部书记黄国良说:“入党积极分子给高山困难群众送温暖,就是帮其树立入党就要服务群众的理念。”(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