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姓纳凉大舞台启动 周周有晚会
2015-06-23 21:16

 

6月23日晚,2015年农村文化节开幕式暨“以文治水”宣传和廉政文化宣传晚会在江滨公园音乐喷泉处小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市“百姓纳凉大舞台”再次拉开大幕。

 

晚会在大合唱《党旗下的承诺》中拉开序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有舞蹈、音乐童话剧、朗诵和独唱等10个节目。上千名观众一边领略新安江奇雾、享受阵阵从江上吹来的爽人凉风,一边观看“由农民自己唱主角”的草根文化节目。

 

当晚的纳凉晚会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婺剧团承办。与往年相比,本次晚会加入了五水共治小品、清清河水我的家、五水共治建德美等与“五水共治”有关的节目,表达了我市正不断积极探索“以文治水”的新路子。据悉,接下来,我市将结合“送戏下乡”等活动,以“以文治水”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演出,充分发挥水文化的引导、提升作用。

今年是我市搭建“百姓纳凉大舞台”的第7个年头了,根据计划,从6月下旬开始到9月中旬,百姓纳凉大舞台每周都有1—2场的表演,时间固定为晚上七点到八点半。(记者 吴燕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