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5张轮椅送给困难瘫痪老人
2015-06-29 20:22

 

6月29日,市敬老助残协会向我市5位农村困难瘫痪老人赠送轮椅,送上关爱和祝福。

48岁的叶成彪家住更楼街道于合村新街自然村,在淳安打工时,被飞石击中头部,虽然当时戴了安全帽,但脊柱受伤,瘫痪了17年。志愿者帮助叶成彪调试好轮椅,坐在轮椅上开心地笑了。

余海林是航头镇千源村人,今年67岁,由于脑梗造成偏瘫,去年11月发病入住市四院治疗,他的女儿余丽仙不幸身患尿毒症,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得知市敬老助残协会向困难瘫痪老人赠送轮椅的消息后,余丽仙打电话为爸爸申请了一张轮椅。在市四院康复中心住院部,志愿者们为父女俩的不幸感叹唏嘘,嘱咐余丽仙要坚强,保重自己的自体,照顾好爸爸。临离开时,市敬老助残协会会长钱建刚从袋子里摸出500元,塞到余丽仙手中。

当天,志愿者们还为寿昌镇大塘边村偏瘫的邱春花奶奶、陆冬英奶奶,航头镇田畈村脚跌断不能行走的82岁的吴荣寿爷爷送上轮椅。(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