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星党建示范群 助困难学生圆梦
2015-08-18 10:22

 

 

 

日前,在梅城镇滨江村会议室,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陈亚军,得到了五星党建示范群共建单位和滨江村52名党员捐献的15950元捐款,受到资助的陈亚军向帮助她的党员深深鞠了一躬表示感谢。

据了解,陈亚军同学家住梅城镇滨江村外蔡自然村,家中父亲患有精神疾病,没有劳动能力,母亲和姐姐早逝。奶奶也在几年前过世,现在唯一能照顾她的爷爷也已经80多岁了,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一心想上大学的她在高额的学费面前犯了难。滨江村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五星党建示范群共建单位包括五星车业、工商联、宝华洲社区、工业园区共同开展“党员爱心助学活动”。五星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和滨江村52名党员,共捐献15950元帮助滨江村困难学生陈亚军圆了上学梦,他们中有些人也并不富裕,但是仍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党员们表示,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虽然,我们个人的捐助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家园”。(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骆亦驰)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