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追寻抗战记忆 珍惜幸福生活
2015-08-27 12:50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教职工珍爱和平,传承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26日,新二中开展了“忆苦思甜 追寻抗战记忆 珍惜幸福生活”建德绿道毅行活动。本次绿道毅行,在学校党支部和工会的共同倡导下,全体党员和教职工80余人积极参与。

绿道全程共计18公里,徒步历时3个小时。在“毅行”的过程中,教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每组都喊着高昂的口号,唱着振奋人心的红歌,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所有人互相激励、互相支持,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毅力走完了全程,在丰富业余生活、锻炼体魄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精神的成长,学习了革命前辈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深刻体会到,“毅行”如工作,“毅行”如人生,迈开脚,手牵手,前行的路上有你有我。(通讯员 吴晓君)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