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到桂花节 桂花村里真热闹
2015-10-20 19:38

金秋十月,恰逢重阳佳节,今日,寿昌镇桂花村举办了第二届“桂花节”暨重阳节联谊会。 “桂花节”上,既有为学龄儿童开笔的启蒙礼,又有对长寿、健康老人的敬老情;既有对抗战老兵、抗美援朝及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的感恩,又有对“最美桂花嫂”“美丽庭院户”的表彰;既有书法家的现场创作,又有包桂花粽、打麻糍、制作千层糕和冻米糖的民俗体验。村民邵大伯说:“太热闹了,就像过年唱大戏一样,周围几个村的村民都来看热闹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村里能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是件好事。”

 据了解,20日至25日,桂花村里每晚都有文艺演出,24日、25日还将举行气排球邀请赛。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记者 纪婕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