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画家走进新安集团挥毫泼墨赠文化
2015-11-29 15:08

 

“艺术的创作要扎根生活,也要感受经济的发展。”11月28日上午,新安集团的白南山园区、马目园区,迎来了市开明画院院长胡承斌一行13位书画家。他们走进新安,挥毫泼墨为新安送上祝福,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温暖和激励新安。此次“开明书院书画名家走进新安集团”是新安集团创建五十周年暨第四届新安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

当天下午,新安大厦三楼会议中心翰墨飘香,热闹非凡。13位画师齐聚一堂,现场作画,引来20余位在集团书画摄影比赛中获奖员工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学艺”。

山水、书法、花鸟……一幅幅精美且墨汁未干还弥漫着墨香的画作,活现于名家笔下,为集团五十周年庆典“增美添色”。在这里,书画名家们即兴创作书画作品。他们不仅留下真迹,还与集团书画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谈心得、讲感受。老师们边创作边向请教的员工,传授了起笔、落笔、运笔的基本技能。

在5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创作出书法、绘画作品60余幅,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在新安绘就,为新安的发展注入了独特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内涵。(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