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修补公路坑洞保畅通
2015-12-01 11:04

连日来,建德市公路部门利用晴好天气,及时开展辖区内320国道、330国道、建淳线、富衢线等20余条道路的路面坑洞修补工作。

前段时间连续阴雨,部分路面因雨水长时间冲刷出现多处坑洞,给行车出行带来了不便。11月23号以来,天气开始晴好,公路部门养护道工开始修补路面坑洞。

沥青路面较水泥路面不同,沥青路面透水性强,长期雨水渗透沥青面层造成沥青砼与基层脱离,并在车辆的作用下致使路面松散破碎逐步形成了坑洞。养护人员利用人工和专业机械路面铣刨机将下沉、车辙、拥包等破损严重的路面刨除,然后加铺沥青混凝土来进行修复。

截止目前,公路部门共计修复路面坑洞3423余平方米,清理边沟17公里,清扫边线45公里,清理抛洒物5860平方米,清运废土垃圾103立方米,清理塌方点位8处,确保了公路的平整、安全、畅通。

(通讯员 尹莉娜 戴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