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93车友俱乐部 新叶古村迎新年
2016-01-19 09:37

1月16日,浙江广播电台FM93车友会的120多名车友,到新叶古村感受传统年俗和年味。

车友们一到新叶,就被竹马队的表演吸引住了。他们一边欣赏,一边用相机和手机记录。接着,他们又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活动场地,体验节目中跳绳、独轮车推孩子等项目。在古老的新叶祠堂内,当地民间剧团为车友们表演了传统的社戏。

写春联、磨豆腐、做年糕、看社戏,车友们兴奋不已。而当天的重头戏“杀年猪”,更是让这些城里来的车友们大开眼界,车友们品尝了充满喜气的“杀猪饭”。现场,FM93的三大主持人余洋、徐侃、蔡黎的主持也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笑。

很多车友当场预订了新叶村猴年春节期间的住宿,准备在真正过大年的时候再到新叶村,感受乡村过年的热闹和乐趣。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