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少年儿童新年音乐会温情上演
2016-01-31 14:48

 

 

1月30日下午,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一场以葫芦丝和古筝乐器演奏为主题的少年儿童新年音乐会隆重上演。来自我市的少年儿童文艺特长者,用葫芦丝、古筝等乐器,向观众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视听盛宴。共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据了解,这台新年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周毅葫芦丝工作室、琴之韵艺术工作室承办,旨在为青少年文艺特长者搭建一个集中展现音乐技艺的舞台。其中,周毅葫芦丝工作室,是我市首家集葫芦丝表演、研究、教学、考级、维修的专业工作室;琴之韵艺术工作室是我市专注培养古筝专业学员及非专业古筝爱好者的文艺机构。

本次新年音乐会中的表演者,均是顺利通过全国音乐考级的佼佼者。他们所表演的节目是我市少年儿童文艺特长者的精华作品。其中有不少人获得过小演奏家全国总决赛个人金、银奖,中国少年星金、银奖等全国性少年儿童音乐奖项。

(记者 吴燕 摄影 程吕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