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禁毒“流动课堂”开课
2016-02-23 16:14

为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2月23日上午,下涯镇禁毒办联合杨村桥派出所在杭千高速下涯服务区开展了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展示禁毒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法律法规咨询、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常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和《禁毒法》的相关规定等内容。“人生事业再成功,粘上毒品一场空,我们都知道毒品不能碰,但实际上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通过这样的教育活动,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一位在服务区休息的司机师傅说道。

“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人流量比较大,这次我们把宣传地点选在这里,就是为了能将毒品的危害向更多的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下涯镇禁毒办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20余快,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人数100余人,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为新的一年禁毒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