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G20,造党员风采林
2016-03-15 14:59

 

3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当天上午新安江街道开展了以“喜迎G20,造党员风采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街道与黄泥墩村的百余名党员职工拿起锄头与树苗,给建德大地添上更多绿意。

当天早上9时许,黄泥墩村大洋坞的山边已经是一副忙碌的植树景象,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们个个热情洋溢。党员们两人一组,手拿锄头和铁锹,扶苗、填土、踩实,道道工序井井有条。眨眼间,一片小树林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你们种多少?我们组种了6棵树!”,“我们种了10棵!”在返程的路上,参加植树的党员职工们意犹未尽,还在热烈讨论。此次活动栽种了红豆杉、浙江楠木等数百棵珍贵树种,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增加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还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建德”贡献了力量。

(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王益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