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放心消费迎峰会
2016-03-15 23:35

 

 

3月15日,以“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为主题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市领导童文扬、胡晓立、程旭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分别向获得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浙江省放心市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以及浙江省诚信工商户代表授旗;数百名经营者代表进行“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宣誓;生产经营者代表在广场承诺墙上签字。副市长胡晓立向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授旗。

接着,市场监管局百名市场监管队伍成员分成假冒伪劣商品销毁组、亮剑保峰会组、消费体验组、广场宣传咨询服务组四个组别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据了解,全市8个市场监管所在各自乡镇也开展了消费者维权咨询服务活动。(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