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仁爱路巨石滚落路面 城建城管110及时清理
2016-04-26 16:32

 

 

4月26日凌晨,新安财富城后山发生山体塌方,一块巨石滚落在仁爱路上,影响居民出行且有安全隐患。事发后,市城建城管110前往现场进行清理,当天下午5时30分许基本清理完毕。

是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仁爱路现场看到,这块巨石体积有三、四立方米,刚好砸在仁爱路道路正中央,紧邻新安江财富城湖商银行建德支行,直接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据悉,最早发现巨石滚落的是新安财富城保安,保安在当日凌晨4点多钟发现这一情况。是日上午7点40分,建德城管队员在早班执勤时发现后,马上拉起了警示标识,还从周边找来停车告示牌进行围挡,并在现场疏导行人车辆安全通行,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同时联系相关处置单位前来处理。

接到通知后,新安江街道办、市国土局、市城建城管110等单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研究山体塌方及巨石处置事宜。是日下午,市城建城管110工作人员租用挖掘机来到现场清理,首先对巨石进行破碎,然后把碎石装车运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新安财富城后山体塌方还有松动迹象,土石方和树木有可能随时滑落下来,车辆行人最好绕道,以确保自身安全。(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