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森林文化与人类健康”讲座
2016-04-28 16:08

4月28日,“森林文化与人类健康”专题讲座在市老年大学隆重开讲,市老年大学成员、市林业系统干部、民建会员共4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据悉,今年是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省人大、省政协、省关注森林委员会将在5月份对我市“创建森林城市”工作进行预检,10月份进行正式验收。根据浙江省森林城市评价标准,市民对创建森林城市知晓率、支持率需达到80%以上,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宣传,呼吁参加人员身体力行,发动周围群众,助力我市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讲座现场,浙江农林大学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重教授,围绕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题、森林文化、森林对人类的健康作用、植物群落的保健功能及分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在场听众呈现了一场生动的科普大餐。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