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6-05-06 16:55

5月4日,建德路政大队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公路法律、法规现场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路政人员向往来群众分发各种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注的各种涉路问题。

5月份的“路政宣传月”属全国范围的路政宣传活动,今年宣传主题是“爱护桥梁、保障安全;打造美丽公路、助力G20”。宣传重点内容是《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有关桥梁安全保护的规定;《杭州市公路条例》有关条款的解读;超限运输对公路和桥梁安全的危害性,治理超限运输的难点;开展科技治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治超工作的新动向。

通过“路政宣传月”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强化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不断深化社会公众知法、守法和护法意识,积极营造依法保护公路安全、维护公路通行秩序、共建美丽公路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