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行”建德一日游火爆
2016-05-16 14:59

 

5月11日、14日、15日三天,情人谷景区迎来了参加“金华行”建德一日游的大批游客,每天近千人的旅游团队,使景区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游客高峰。

据情人谷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金华假日旅行社、“金华行”微信平台联手推出的“建德一日游”旅游线路。“金华行”微信平台是金华公交集团和金华视界无限联手打造的金华地区第一大公益生活平台,建德一日游活动经“金华行”微信平台推出后,受到了广大金华市民的热捧。

这次建德一日游的线路为游览建德情人谷+参观农夫山泉生产基地+17度新安江江滨公园自由活动,让游客们体验了一把大建德旅游的魅力。5月11日试推出第一天,参加建德一日游的金华市民即爆满。随后的5月14日和15日两天周末,活动继续升温,并在义乌、龙游旅游界引起反响。

根据市场需求,景区准备长期在金华地区开设旅游一日游、二日游的班次,把建德旅游更直观地推向金华市场。(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邵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