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6-06-26 15:36

欢声与笑语洋溢,汗水和梦想齐飞。6月25日上午,市农信联社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新安江第一中学开幕。

活动中来自市农信联社的各个机关部门、17个信用社的500多名员工分成8个代表队,分别参与了男子和女子1分钟单人跳绳、5分钟集体跳大绳和拔河项目的比拼。通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四个项目的最终成绩。由营业部和守押中心组队的欢乐队以超群的实力脱颖而出,四个项目的第一名均被他们囊括。

据了解,市农信联社长期以来注重企业文化培养,定期开展特色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农信联社职工运动会作为一项代表性的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的项目与首届相比更加丰富多彩,采用联合组队的方式,各队之间的实力更为接近,比赛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更有悬念。接下来,职工运动会的游泳、田径、气排球等其他项目还将陆续开展。(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俞世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