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满中秋 情圆建德
2016-09-12 08:46

“不做单身汪,抱得美人归”在响亮的口号声中,我市中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9月10日,22对单身男女相聚航头镇世外桃源度假村,相互熟悉,增进情谊。

据了解,此次中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由市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主办。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来自机关部门、乡镇(街道)、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重点企业和社会等各领域。

22对单身男女分为红蓝两队。选组长、取队名、喊口号、唱队歌,一系列的团队合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破冰之后便是红蓝两队的较量,跳大绳、雷区取水、无敌风火轮……在各轮游戏比赛后,进入到了最紧张刺激,同时也最亲密的情侣版真人CS环节。男女随意组合,两人共用一套装备,并用绳子绑定在一起。若绳子断开或连续被击中3次,则判定阵亡。游戏结束后,男生们还给女生们送上了玫瑰。

从最初的彼此陌生,到相互配合参与游戏,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及交流、交往的平台。

(记者 纪婕妤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