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民画再获佳绩
2016-09-21 14:04

日前,“美丽乡村——浙江省农民画展”评选结果公布,建德民间画再创佳绩。我市农民画作者陆春利、刘巧云、钱慧燕的作品获得最高奖项优秀奖,李雯、储晓凤、王燕飞、宋燕获入围奖。

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浙江省委提出的“五四三”工程,展现全省农民画艺术风采,通过农民画形式,反映美丽乡村所富有的时代气息、民族特色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在衢州市举办了“美丽乡村----浙江省农民画展”。市文化馆积极组织农民画作者进行创作,选送作品参展并获得了佳绩。

“美丽乡村——浙江省农民画展”的举办,不仅拓宽了农民画作者的视野,提升了农民画作者的创作水平,而且充分体现了民俗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传递正能量,讴歌人间真情。(通讯员 周福明 张燕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