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和邻睦社区兴 党群共建一家亲
2016-09-27 14:44

9月27日,以“家和邻睦社区兴 党群共建一家亲”为主题的建德市和谐社区推进暨罗桐社区第12届邻居节在江滨公园九姓渔村热闹开幕。今年的邻居节着重以“两学一做”为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在活动中对最美党员先锋团队、20个最美助老义工、8个最孝儿女和街道100个“最美阳台、最美小院”以及市妇联10户最美家庭等依次进行表彰。

活动中,社区文艺团队还即兴表演太极拳、现代舞、老年时装秀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居民参与和观看。

据该社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探访600名长寿老人、厨娘美食制作、乐龄俱乐部文艺交流、群党建+庭院支部便民服务等八个环节系列活动,更多更好地丰富居民自己的邻居节,增添一份喜庆与欢乐。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