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救”在身边 趣味不减
2016-10-20 14:29

 

10月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第二届“救”在身边趣味运动会在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技比赛。

操场上,来自不同学校的初中男女生们同场竞技,依次参加生命桥梁、头脑风暴、千斤重担、爱心接力、烈火雄心等趣味项目,轻松的氛围里也不时有咬牙拼搏的场景。最后一个趣味项目是烈火雄心,匍匐前进救伤员、快速抢时心肺复苏等环节紧张上演。“今天和小伙伴们拼搏拿到了冠军,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很开心,救人的感觉很棒。”杨村桥初级中学的何毅说。

据悉,市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检验“救护培训进初中”项目三年来的成果。“趣味运动会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学生们能在红十字能力竞技中收获实用的救护技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