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法律精神植根你我
2016-12-04 15:30

2016年“12·4”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第16个法制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宪法走近你我”。从12月2日开始,我市各地以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市民的法律素养,推进“法治建德”建设。

12月2日上午,我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法委等36个机关单位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法律宣传活动。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树宣传展板等形式展示相关法律信息,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制宣传页,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据悉,当日现场设立展板20余块,共分发宣传页、读本等法律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人数100余人。

同时,各部门、乡镇街道、学校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通过知识竞赛、讲座、座谈会、现场咨询等形式传播法律知识。12月2日上午,杨村桥镇在集镇上开展法律咨询,不仅向群众普及政策法规,而且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妇女维权等多方面进行了宣传。 (记者 吴燕 实习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