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 社区文艺晚会宣传垃圾分类
2016-12-13 10:21

“张大姐哎,你手上这个过期药品不好乱扔的,要放在红色这个垃圾桶,诺,这个是专门放有害垃圾的。”这是小品《《张大姐丢垃圾》》里的一段台词。12月11日,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在小塘坞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以宣传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寓教于乐的文艺宣传形式吸引了附近数百名群众围观欣赏。

该活动由白沙社区主办,旨在通过晚会的形式,引导社区广大农村片的老百姓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晚会上,白沙社区老年协会60余名环保志愿者带来了快板《垃圾分类好处多》小品《张大姐丢垃圾》等9个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中还穿插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抢答内容,观众踊跃参与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白沙社区农村片今年被列入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试点区之一,辖区汤家、林村、章家等10个自然村共600余户家庭都参与其中。目前,白沙社区已将150个垃圾分类大桶、600多个垃圾分类小桶安装和发放到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广大老百姓自觉做到垃圾分类,共同保护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通讯员:毛枝莲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