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琴瑟奏佳音 歌舞迎新春
2017-01-09 10:30

 

1月8日下午,一场以器乐演奏和舞蹈声乐表演为主要形式的新春音乐会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上演。来自全市各地的百余名少年儿童大展才艺,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视听盛宴。

音乐会上,钢琴合奏《军队进行曲》、小提琴与古筝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尤克里里表演唱《铃儿响叮当》、群舞《月亮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的小精灵们卖力演出,台下的家长们则频频拍照,还不时竖起大拇指,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音乐会由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市老年大学、市关工委青少年音乐素质培训基地协办,市大风车艺术培训学校、新安江街道文海琴行承办。表演者们年龄不一,最小的刚满4周岁,最大的已是中学生,他们当中有不少人曾在全国性少年儿童音乐比赛中摘得金奖。(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