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食品在转型中实现新发展
2017-02-14 14:17

在严州府食品的生产车间里,两条炸里脊的生产线正在忙碌的工作,从流水线上一块块炸好的里脊从传送带上落入不锈钢盆,然后它们将分别被包装成一份份的炸里脊。

据了解,像这样所做好的里脊,可以作为糖醋里脊、椒盐里脊的半成品,提供给餐饮企业和消费者,炸好的里脊也可以直接食用,非常方便,两条流水线每天可以加工一万多份。

以前在饭店里要做这类菜都需要饭店自己开油锅,会很麻烦。也占用了厨师大量的时间,现在通过这样的流水线的加工成半成品,方便了餐饮店的工作,而采用流水线的加工方式,效率也高。

据介绍,近年来,严州府食品坚持“餐饮半成品加工与配送”和“家庭餐桌美食加工与销售”两大阶段的发展思路,推动严州府食品在转型中实现新发展。以打造“特色餐饮美食的优质供应商”的品牌定位,自行研发了东坡肉、脱脂白花鱼、八宝鸭等在内的多种餐配产品系列,市场辐射杭州外婆家、名人名家等近150家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公司还对产品进行了整合,锁定主打产品进行集中化量产。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半成品菜肴送入寻常百姓家的餐桌,通过品牌及渠道的建设,争做老百姓的“大厨房”。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