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汽车种棵树 驱除雾霾,大家一起来行动
2017-03-12 18:19

“少开车,多种树,驱除雾霾,我们一起来行动!”3月12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林业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FM93浙江交通之声、FM104.5女主播电台策划承办,建德市林业局、永康市农林局、萧山区农林局、富阳区农林局、安吉县林业局、开化县林业局联合承办的“我为汽车种棵树”2017“绿化使者”植树护绿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为浙江打好蓝天保卫战吹响了冲锋号。

在建德分会场梅城姚坞,90余名“绿化使者”冒雨来到现场参加植树活动。“在广播里听到有这个公益活动,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了,结果真的被选上了。”来自新安江的季先生告诉记者,“植树节带着女儿和她同学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长长见识,增加一些社会经历很有意义。” “我今天种了一棵树,我爸爸还要种11棵树才行。”现场的一位小朋友说,“因为我爸爸是开出租车的。”(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