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首届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
2017-04-25 17:03

日前,建德市首届“乒协”杯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在新明珠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2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角逐,这是我市举办的首届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

本次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新明珠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竞赛项目为个人男女混合单打等级积分赛,共进行2100分组(甲级)、2000分组(甲级)、1900分组(乙级)、1800分组(乙级)共4个等级的比赛。承办单位负责人虞利红说,这次比赛是我市举办的首届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使我市的乒乓爱好者又多了一个交流平台,赛后的等级分数作为建德乒乓球联赛参赛依据。

作为建德影响力最大的乒乓球俱乐部掌门人,新明珠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虞利红表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随着我市交通条件的进一步优化,新明珠乒乓球俱乐部下步将努力推进乒乓球健身旅游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让全民健身旅游成为一种习惯,同时邀请并吸引省内外的乒乓球球友来我市开展乒乓球交流活动,促进我市体育运动事业和旅游经济的发展。(记者 宋胜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