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给天使节日的问候
2017-05-15 15:55

日前,建德市航头镇卫生院,来自建德视力神眼镜公司的两名代表前来慰问这里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两天时间里,他们将3000份礼物送到全市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视力神眼镜的负责人徐美香说,在她眼中,护士这份职业是崇高而神圣的,他们将青春献给患者,用爱心守护生命。她虽然没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但她希望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她还热衷于公益事业,以钱物等方式资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

此外,她还担任着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视力神分队的队长,经常组织志愿者们到社区、广场,为市民免费测视力、洗镜片、修眼镜。她说,不论我们身处什么行业,都要记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林凯)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