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焕新乐园”项目 关爱贫困儿童
2017-05-21 20:16

5月21日,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10多名志愿者来到航头镇千源、石屏等村,开展“焕新乐园”项目实施活动,为4户低保家庭户的贫困儿童生活居室,统一美化改造环境,增添书桌、书柜、衣橱、床铺、生活用品等用具,同时送上交通安全、家庭消防及健康卫生等方面书籍。

据悉,今年该协会积极根据市民政局的要求,安排实施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给予的“焕新乐园”项目,目前在乾潭、三都、大洋与航头等镇,共落实15户6至16岁周岁的低保家庭贫困儿童家庭,将先后开展贫困儿童居室环境改造,布置儿童独立、安全的生活空间与家庭学习环境,每户由基金会提供的5000元物资采购费用,同时开展为期一年的维护跟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的生活动状态。(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