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瑞德甜玉米今年种百亩
2017-05-23 14:01

在瑞德公司的工作间里,员工正在整理刚采下来的甜玉米,准备把他们装箱,快递运给消费者。公司老总李英姿正在忙着接收微信发来的订单。

她说甜玉米是从2015年开始种的,第一年只种了近10亩地,通过微信在朋友圈里面卖,结果根本不够卖。去年公司就种了30亩田玉米,大家这么喜欢吃就多种一些。但是去年的30亩仍旧不够卖,因为有很多老客户他们自己尝过以后,经常会把甜玉米当成礼品送给他的朋友,给我们带来更多客户。2015年朋友圈只有1000多人,现在有3000多人。现在我们还没到最忙的时候,每天接单在150单左右,去年我们最忙的时候每天超过了500单。去年30亩不够卖,很多单子只能让他们在后面慢慢排队,只能对客户表示歉意。今年种了100亩,应该能让他们满意了。(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