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4支民间救援队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2017-06-25 16:22

6月23日开始,今年梅雨季第二轮强降雨袭击我市,暴雨造成我市道路、民房等被淹,险情连连,我市四支民间救援队——扬帆救援服务中心、民安救援队、新安山地救援队、建德市水上救援服务中心100多名队员冲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危险,连续奋战,帮助转移人员、物资,减少灾害损失。

6月24日晚洪水冲进康庆农庄,险情紧急,晚上8点扬帆救援服务中心组织14名队员紧急赶到康庆农庄,帮助转移冰箱等物资,一直奋战到晚上9点多,抢运出物资,减少农庄损失。6月25日凌晨4点50分,该中心第一批队员15人启程赶赴大洋镇,上游兰江水势汹涌,大洋镇街道一楼商铺已经进水,接着第二批队员30多人赶来增援,50多名队员一起帮助转移人员、物资。

6月24日下午开始,民安救援建德大队组织40多名队员到新安江江滨公园以及沿江村庄巡逻警戒,以防险情发生。6月25日凌晨5点多,20多名队员赶赴大洋镇抢险救灾,帮助转移人员、物资,很多队员前一晚没有休息,25日又连续奋战,赶到大洋抢险,队员们告诉记者:“能为抗洪抢险出力,虽然累但很快乐。”(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