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部门全力抢险保畅通
2017-06-25 16:27

从23日下午至25日上午11时,连续强降雨,我市境内公路水毁险情不断:道路积水、山体塌方、路基冲毁、行道树倒伏……,市公路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抢险保畅通。

最新交通中断情况:由于兰江水位持续上涨,造成我市境内县道三将线8K+100处(梅城镇滨江村)、三将线16K(大洋镇洋尾村)、白章线51K+600处(大洋镇鲁塘村)洪水漫过道路路面,这些路段交通中断,公路部门已及时在积水路段两端设置标志标牌,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

路基冲毁路段3条,寿李线16K+850处路基冲毁;溪胡线8K+400处由于沿线小溪里的洪水长时间冲刷,路肩已冲空;徐七线20K+680处30米的挡土墙被冲毁。公路部门已第一时间在道路两端设置警示带和标志,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谨慎通过。

清理倒伏行道树除隐患。大罗线13K+890处(乾潭镇包家)道路边有3.5万伏的高压线,公路部门巡查发现沿线的行道树有倒伏的隐患,立即安排一辆吊机、一辆登高车及10余名养护工人赶赴现场对行道树进行砍伐,共砍伐6棵,及时清除了隐患 。

24日道路塌方、路基冲毁后续抢险。24日大长线8K+600处(大同镇儒博村)发生塌方150立方米,交通中断。25日公路部门调集机械、养护人员正在紧张清理中,预计25日傍晚清理完毕,届时是否开放交通,要由交通、交警、大同镇政府根据现场情况,研判后决定;24日傍晚16时40分,溪大线4K+580(大同镇朝阳村)路基坍塌,交通中断,公路部门于24日晚间开始,对该点位进行向沿途小溪抛石回填处理,防止路基被洪水继续冲刷,目前进展顺利,于25日中午11时恢复通车。(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