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举行大型航拍活动
2017-07-15 19:36

7月15日上午,《朱元璋传奇少年》拍摄暨美丽建德大型航拍活动在古镇梅城隆重举行。

据悉,网络剧《中国少年故事》之《朱元璋传奇少年》正在建德取景拍摄。以美丽建德为背景,建功立德为内容,宣传建德的好山好水及“德”文化。

本次航拍采用地空对接方式,运用15台以上无人机拍摄,以空中视角俯瞰今日严州古城,古城墙、定川门、南峰塔、三江口......还有在新安江江面拍摄的画面,也同时穿插其中。

现场,小演员们穿着传统服饰,演奏传统乐器,还有建德婺剧团、严州虾灯等传统节目,表演十分精彩。其中,最惹人瞩目的则是一群身着汉服的小书童,他们手持书卷,演绎由建德人自己创作的“德”文化《新三字经》。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周边市民前来围观,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吸引了许多网友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平台观看。

随着航拍画面的不断切换,古镇梅城、秀美新安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正如网络制片方邓松所说:“我是建德人,我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建德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见习记者 沈菲 摄影 肖芳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