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香美丽童年 传承中华经典
2018-03-29 10:27

以经典故事为载体,引导幼儿品味经典,从生动的表演中学习领悟故事的内涵精髓。3月28日下午,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园内观看该校大班学生“书中人物秀”童话剧表演活动。

表演先由大一班小朋友表演的《拔苗助长》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再到其他班级小朋友的《守株待兔》《东郭先生》《孔融让梨》等经典故事轮番上场。演出过程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主持人老师就会问台下小朋友不同关于该成语故事相关延伸问题。小朋友们举手回答踊跃,互动不断,欢声笑语不停。演绎精彩之处,台下小朋友和家长掌声阵阵。

不少家长对用这种阅读模式以教育引导孩子的方法表示肯定,认为除了观看演绎获得的乐趣外,也会加深孩子记忆,促使他们领悟得更透彻。

(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