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你问我答”学宪法
2018-04-28 16:52

4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为溪头社区居名送上了一份“宪法大餐”,本次活动以“法治进社区·宪法走进你我”为主题,重点宣传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核心内容等,结合资料发放和海报展示,穿插了“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对于答对问题的居民奖励普法折扇,促使社区居民更深刻地理解和领会新宪法精神。司法局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热心解答他们生活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疑难问题。

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名送去了2018年新版《宪法》等法治宣传资料500余册,普法折扇50余把,鼓励社区居民既要尊法学法,也要守法用法,并发动家人一起参与,做好新宪法的弘扬者、维护者和践行者,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建德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